凛人沉底_扶星醉

[伞修]二分之一屏幕

——深夜60分,短完
——两人都在兴欣的设定前提,以及有发烧的叶神私设
——by凛人乱麻
——可以当成逆光番外来看x
——日常甜饼

       虽说不是什么太大的事,但叶修,兴欣骨干兼队长,发烧了。
       这事情十分罕见,兴欣众认识他后就没见他生过病,虽然他看上去身子很虚。于是面对发烧的叶修只能是无能为力,除了同他处了十年多的苏家兄妹知道该怎么交流,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连来商讨请教的小辈的问题,都不能得到回答,着实让队员们汗颜。
       莫凡和几个心脏的,看自己没什么用武之地,就毫无多余的关怀情绪,只是专注分析下场的比赛对手,抓紧提高应对水平,尽管不够清醒的叶修还没有安排谁会上场,但几人都是以自己会上场的前提练习着。也算是能想到的一种独特的能给叶修减压的方式。
       着实在焦急担心的却是陈果,想得过多,听了沐澄对叶修发烧表现的解释却是更加操心了。唐柔还得安慰她,多次提醒她还有副队长苏沐秋照顾着。但几次安慰都是见她一有空闲时间就跑来跑去帮忙的身影,只能笑着说:“果果,你不要自己也倒下了。”这才使她停下忙碌。
        
       “你相信我吗?”这是兴欣众人要和发烧状态的他对话的必要开头。
       点头和摇头是他选择的回应方式,只有以这句话为开头的对话不会有得不到回应的结果,而答案绝对真实,从没有见过他如此坦诚的几个觉得有趣,尝试了几次后被在照顾叶修的苏沐秋无情撵了出去。
       讲道理兴欣众就没见过苏沐秋有过凭借这问句才能摁下回应键的需要。
       “或许是默认足够信任?毕竟他们的敌对立场对比长久的伙伴关系只是稍瞬即过的一小段罢了。”苏沐橙猜测道,这个对话开头方式还是她得出来的经验之论。
       “为什么我觉得这事有点诡异,话说他是怎么发得烧?”魏琛觉得这事发生得很玄乎,临近下场比赛了,队长恰好生病。
       “有人故意作梗是不可能的,你看他这么宅,标准宅男,出去几次啊?”方锐深思后得出这个结论。
       “虽然他是个脸T。”魏琛补充。
       “别闲着,都去训练,等会儿他再清醒些我让他安排一下。”苏沐秋从合住的房间里出来听到其他人猜着原因叹口气,“都别猜了,只不过是累到了,不管水温过低洗了澡又湿着头睡下了而已。起来就摸到枕头湿得一片,我也疏忽大意了。”
       “我去,这老骨头免疫力太差了吧。亏他真还没生过几次病。”魏琛打开训练的界面却还是不忘吐槽,“这一生病就来个恍惚的大麻烦,多来几次真受不了。”
     “对啊对啊,一天也马虎不了啊。”其他人附和也都去训练了。
    
——画面转回现在训练室内的状况

    
       “叶大大,把键盘给我。”苏沐秋微笑看着瘫在椅子上却抱着键盘的人。
       “……”叶修烧坏了,却是执着于那幅键盘。
       “你发烧呢,给我,让我来。”苏沐秋没有动手去夺,他清楚这情况只能劝,比他喝醉还要难办。
       见叶修没有动作,再劝了一次:“伍晨的辛苦你要体恤啊,这个boss你有需求的,叫他注意了很久,结果在这个时间点出来。不然我不会闲到操纵两个号,给我吧,打完才好继续照顾你。”他说罢把被叶修甩开的湿毛巾又摆回他额头。
       叶修虽听不清苏沐秋在说什么,眼神还是足够清明,望着他的动作和表情出神了好一会儿,心下一动,脸上写满不情愿,把键盘递了出去。

         等叶修意识稍微恢复正常状态的时候,在脑海里留下了他可以记一辈子的情形。他靠着苏沐秋的肩,队服衬衫被他额头上的毛巾打湿,身上还盖着大一号的外套。

        他的惯用电脑上开着荣耀,苏沐秋一会儿操作着自己的【秋木苏】放技能,一会儿转动【君莫笑】的视角来观察boss的动作来指挥其他队员,眼里的闪亮绝不是什么光可以比拟的。

         他想起之前在兴欣网吧前台,两人互看对方的屏幕来捕捉对手的意图,屏幕在他们眼里分成了二分之一,用余光来看共享的部分,开黑是令人怀念的。

 

       “我又发烧了啊,大概明天醒了能好吧。”等苏沐秋忙完抢boss的事情,叶修动了动唇开口示意他找回了意识,却是没想象中那么干燥,想比是又被苏沐秋用迷之方式灌水了。

        而他用“又”这个词,自然是曾经在嘉世也生过病,小队长血气方刚,根本不拿这茬当事,硬撑着装作没事。和他呆久了的副队长苏沐秋看出他不同以往也没有阻止,只是强硬灌了几杯药。

        后几次发烧都是他注意到的,当然也有没注意到的情况,那时才会变成如此的重症。

       “你爱惜点自己行吗?把爱都放荣耀上了也没有你这个样子的,用生命发光发热啊?”苏沐秋转过头,盯着他的眼睛,对视了一会儿叶修举起手表示投降。

       “你知道的。”叶修没有反驳,只是指了指他的宝贝键盘,“而且你看我的键盘都递出去了,之后就交给你了。”病还没有好全,眯了眯眼就靠着睡了。

      “先到这里吧。”苏沐秋却是和队里的人交代了一声,把人带回床上去了。

       兴欣人的墨镜再次炸裂。

——分割
          @伞修深夜60分
          勉强卡点_(:3」∠)_

评论(3)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