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人沉底_扶星醉

[伞修]迷团谍影1


——多人第一视角,主兴欣
——柯南paro,大概有柯南cp向,注意避雷
——by凛人乱麻

1.[方锐]我也不想
        
致手册:
        
      我觉着我们刑事部搜查一科兴欣的代理队长,最近很不对劲,明明快年末了,还可以说是最忙的时候,老叶不在,他说要回老家一趟,而现在队长一不在,这副队还一天到晚对着屏幕傻笑。
      这老叶有了苏沐秋买的新手机后就是不一样,天天回消息,以前都没这么勤,虽说人在外边也就回回我们兴欣内部群,根本不宠有很多粉丝的警部总群,让我很想点播一首《我们不一样》。
        
      要不是老魏制止了我,我差点就想把这笑声录下来,给上头的那个冯老头发条微信收藏,让他不再那么无聊,他忙的程度和他头发掉落的速度向来是成反比的。
      在这种时候以小妒乱大谋不是我的准则,我当然也不想的,非要找出个什么原因,是他逼我的。
      他是想搞点什么大事羡煞几个单身狗?还是想要在这种迷之加班时刻对着我们嘴里灌狗粮?我是猜不透的,他的心可能比老叶还要脏,用咱吉祥物+体力担当包子的话来说,可以用深不见底来形容,就当是夸他的吧。
      毕竟他是那种笑着怼你,你还没法生气的那种,因为他的说法常常恰到好处,又不会让你感到不适,根本没理由生气,垃圾话对他无效,他怼你和老叶那种说正经话还觉得他是在找欠是不一样的。
      他说话很有技巧,还有魔力,比起老叶那种诡异的强者吸引力来说更为耀眼。老叶说过,他柔和得透光,就像是周围过于黑暗才让他变得如此不受侵染,才使他过于乐观。
      说实话我觉得美化了很多,当然可能只是当事人不一样,角度不一样,产生我对他的印象产生了某种误差,不过那话说得真有回忆什么的感觉。
        
      说到他的来历,听他妹妹苏沐橙也就是我们警花模糊回忆说他是被老叶救下的,正好是在老叶出任务的时候,他们还小,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我也是最近才因为公调被分配到兴欣的,据可靠情报说他就这样被拉进了做人民公仆的深渊。
      然后他们就成了我们警局公认的一对?我觉得中间省略了很多细节。
      你看人家小伙被迷成这个样子了,差点就是你去哪我也跟着去的那种境界了,我也不是很懂哦,真是拥有着微妙的魅力的老叶。
      当然我们这不止副队是被他吸进来的,在座有几个还是他的忠饭,毕竟他拥有着各种版本的传说,无论哪个都可以翻出一本破案记录说上个几天。
      听说是侦探起步,人称推理届[嘴炮届]教科书,练过很多防身术,家里却有小道消息说是从商的,也有说有个双胞胎弟弟,原本是一起做侦探的,以双子为卖点吸睛的,和闻名在外的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是相同定位的组合,结果他们一个成了刑警、一个成了商业一把手。
        
      虽说我也和老叶做过几次竞争对手,由于他的档案被加了复杂的程序,倒真没人敢去档案室了解清楚,这不用想也是出自我们代理队长的手笔,他是这方面的管理者,这类私事是禁句。
      一开始不知道的话,能暴露的就少,能为之牺牲什么的理由大为减幅,这是搜查二科蓝雨队长喻文州的提议,为此任命了几个警备员档案分区管理,互不干涉。
        
      在这点上不得不佩服老叶,毕竟他招进来的都是天才,入组觉得进了怪人堆,不爱理人的,喜欢冲锋的,看上去柔弱却是潜伏好手的,分析控的,数据控的,头脑简单却异常灵活的。
      还有一个和我一样是换组的,比我早些时候来的,尚且是个新人,说起话来倒很谦和,但看着前途无量,没一个是没有必要的。
      有几个还是苏沐秋替他筛选进来的,比如说我,不是冲着老叶在外的名声来的,总觉得还是哪里不对劲,大概是错觉吧。虽说作为警察的直觉告诉我,他们不是排外的人,但还是觉得有什么在瞒着我。
      出于对自己的职业病的纵容,列出了以下几个疑点:
      1.老叶传说的真实性
      2.他掩藏的真实身世和目的
      3.弃商从警和影响副队的事件

      暂时没什么机会调查这些琐事,先搁置一会儿。

评论(1)
热度(40)